✓惡魔黑尾×魔法師研磨

 

✓中世紀架空設定

 

相依相生系列完結篇,但我覺得這收尾太糟糕,就不放之前的連結了

 

真的很糟糕,如果可以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

 

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外頭鳥兒啼叫著,清脆的歌聲自森林中盪出。

 

黑色的身影快速的在屋內的長廊走過,即使莊園的主人已經不在了,他仍然將房子打掃得一塵不染。

 

距離黑尾和孤爪分開,這已經是第十五個年頭了。

 

魔法師那年輕的生命沒在戰鬥中消逝,而是因為過重的傷勢與魔力消耗漸漸衰亡。

 

在失去意識之前,孤爪這麼說了。

 

「阿黑,你好歹是個上千年的惡魔,把別人轉化成同族什麼的,應該還是做的到的吧。」

 

「可以的話,把我轉化成惡魔吧,跟你一樣。」

 

突然的,空氣中的魔力大力震盪了一下,思緒被打斷的惡魔下意識看向震源、瞪大了眼,不顧自己手上的東西就這麼被丟到地上,大步往地下室跑去。

 

那是他放置孤爪軀體的位置。

 

三步並作兩步急忙趕到地窖,伸出開門的那隻手卻在碰到木門之前遲疑了。

 

他們較常轉化一個人類成為眷族大於成為惡魔,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成功率不高,何況是個垂死之人,比預定完成的日子還早出現的魔力震盪極可能代表失敗。

 

不過,不論結果如何,總還是要面對的。

 

輕輕的推開門,光線不良的地窖中央只擺放著大大的玻璃棺材。

 

叩。

 

沉悶的聲響自棺材中傳出,接著是上頭的透明蓋子被推開,填滿內部的曼珠沙華隨著蒼白手臂的動作被帶起,因為對方掙扎著起身的動作而落出更多。

 

連忙跑到對方身旁將他扶起,還不確定自己的法術是否成功,黑尾緊張的看著對方的一舉一動。

 

那張精緻臉龐與陷入沉睡時無異,但他不確定裡頭裝著的是否還是同個靈魂,抑或是只剩軀體。

 

原先緊閉的雙眼猛然睜開。

 

「阿黑,早安。」

 

許久未被使用的聲帶有些沙啞,他稍微伸展了下身體,那雙金色的大眼先是環顧了四周,而後抬起對上黑尾的。

 

「我以為你會把我放在書房之類……」

 

未完的話語被惡魔緊緊抱上腰的動作打斷了。

 

其實黑尾是不對成功抱著太大的希望的,對方沉睡後,每天也過得和行屍走肉沒兩樣,但他還是盡他所能,希望孤爪能回來,過著與之前相同的日子。他不求什麼大風大浪、富貴榮華,只要兩個人能在在一起就好了。

 

因此他還是每天早上會先來看他一眼、說聲早安,晚上再來說晚安。家中也打掃的乾乾淨淨,因為他知道如果放著長灰塵的話,孤爪醒來一定會嫌棄。

 

而現在,他真的醒了,就在這裡,想往常一樣跟他交談著。

 

黑尾突然覺得眼角有點濕濕的。

 

大概也知道對方的腦袋又在轉些什麼彎彎繞繞的感動,孤爪輕輕的回擁了對方。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 

「……歡迎回來。」

 

 

 

不論輪迴多少次,我都一定會回到你身邊;不論轉化多困難,我都一定會留在你身側。

 

不論多久,我都一定會留在這裡等著你。

 

 

 

小番外

 

自從孤爪被變成惡魔、醒來之後就常常把自己包在翅膀裡,雖然沒有羽翼那種柔軟的觸感,但也是足夠溫暖了。

 

於是他很喜歡這麼窩在沙發上看書。

 

「我以為你比較喜歡軟一點的椅子或沙發什麼的? 」

 

由於自己也有著相同的翅膀,黑尾很清楚這絕對不會是孤爪喜歡的保暖小物。

 

「但是這樣很暖。」

 

頭也不抬的回了句,的他任由同居人在自己身側落座。

 

直到自己被攬進一個溫暖的懷抱,怕自己的翅膀打到身後那人而不由自主的收起後,取而代之的是一對更大的蝠翼。

 

「這樣不是更好嗎?」

 

=========

 

大家好這裡是芍凜

 

我真的覺得,該怎麼說,太快了

描述不夠,但我腦袋已經沒東西了,我現在比較想去產我原創孩子的糧

 

但有各種諷刺,我覺得我放到lofter不太好wwww

 

好總之,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芍凜 的頭像
    芍凜

    冰藍天空的藥草園

    芍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