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寫文是去年11月了,手感還沒抓回來
OOC的話算我的,角色性格還在抓
沒問題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✓

==============

  人聲鼎沸。

  明明是廢棄的礦山,半夜卻依舊燈火通明,高漲的氣氛一點也不輸給夜晚的繁華都市。

  在賽道起點的兩人平時就是眾人的焦點,身為今晚對決主角的他們,今晚更是牢牢捕獲所有人的注意力。

  然而他們卻若無旁人的爭吵著。

  被高高束起的粉色髮絲隨著動作搖晃著,不被妥善穿上的衣物也因那過於激烈的肢體語言而快掉了下來。

  「我贏了的話,你就給我跟卡拉分開一整天。」

  「可以啊,那你輸了的話,就準備負責我一個月的三餐。」

  「喂,你是當我不用上班了嗎?」

  「休息時間送來不會嗎?愚蠢的大猩猩。」

  「是你太搶了,四眼守財奴。只能兩個星期。」

  琥珀色的眼因為不愉快而微微瞇起,瞪著深色的,而被怒視的那雙眼也不甘示弱的直視對方。

  明明都已經站上了賽道,但喬和櫻卻還是為了賭注而爭吵不休,彷彿賭注根本不是比賽的重點,有個兩人一較高下的機會才是目的一般。

  「一個月。」

  「不行!最多三週!」

  看著兩人互相踩著對方的腳,還不時推一下對方的行為,旁人也只能感嘆他們針鋒相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

  「這麼在意賭注做什麼,是已經做好了輸給我的心理準備嗎?」

  「我這個叫做好萬全的準備!」

  瞪著彼此,誰也沒有妥協的意思。

  兩人就這麼僵持不下,卻也沒人敢打斷他們。

  不過意外的是,這次的爭執並沒有持續太久,中斷的原因更不是因為外力,而是當事人。

  櫻那雙琥珀色的眸子彷彿在打著什麼主意似的,流光閃過,而後冷不及防的抓住了身前那人的項鍊,往自己的方向一拉,防備不及的喬順著力道傾下身。

  雙唇交疊。

  圍觀的人群就像同時被按下禁音按鈕一樣,頓時沒了聲息,似乎連呼吸都忘了。

  這個吻僅僅是淺嚐即止,卻也足以擾亂心神。

  櫻並沒有退的太開,鼻尖似乎快要碰上對方的,喬似乎還能看見那雙長長的睫毛一眨一眨的。接著的是那總是令他無法抵抗的嗓音。

  「一個月。」

  嘆了口氣,喬率先拉開了兩人的距離。

  「……真是的,一個月就一個月。」

  做出妥協的是綠髮那人。

  喬掃了搔頭,似乎有點困擾的樣子,不過另一隻手卻是俐落的將滑板擺在身前,做好了上板的預備姿勢。

  雖然他看起來是先示弱的那個人,不過他當下閃過的想法,其實是賺到了。

  不顧被突如其來的接吻嚇得不輕的觀眾們,賽道代表預備的鳴笛已經盡責的響起,工作人員動作俐落的清場。

  櫻難得主動吻他,不管輸贏如何都是賺到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芍凜 的頭像
    芍凜

    冰藍天空的藥草園

    芍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