√惡魔黑尾×魔法師研磨

 
√中世紀架空設定
 
√上回在這裡→1 2 3 4 5
 
√好像不小心越寫越歪了
 
  如果沒問題的話,就看下去吧!
 
==========
 
  研磨深深的皺起眉頭。
 
  「他們怎麼進來的?」
 
  腦袋飛快的轉過所有的可能性,一邊催動法力打開移動的法陣,但就像每個被他排除的每個可能性一樣,平常應該充斥在空氣中的魔力因子卻像消失了一般,研磨釋出的魔力沒有得到答覆,移動法陣沒有任何將被開啟的跡象。
 
  他覺得自己從來沒那麼希望看到法陣那刺眼的光芒。
 
  雖然他不是不相信黑尾的實力,但螞蟻多了還是可以咬死象的,看看外頭黑壓壓的都是人,要說他們能把孤爪家踏平都不會感到意外。
 
  「他們應該是暫時抽光魔法因子了。」
 
  也試圖催動法陣,黑尾臉上的表情有那麼一絲的不自然,不過在一陣慌亂的情況下,研磨並沒有注意到。
 
  太像了。
 
  跟黑尾僅存的記憶中那次一樣,狩獵者很有自己打不過他們兩人的自知之明,於是便找來了一堆人,將莊園重重包圍起,再一層一層的打破結界。
 
  那時發現自己的抵抗最多也就只能和他們同歸於盡,於是莊園的主人將黑尾封印到書中。
 
  一直到研磨出現之前,從沒有人試圖打開過那本書,更沒有狩獵者打算翻過莊園把黑尾找出來,所以那時的狩獵者肯定是被莊園主人清乾淨了吧。
 
  不過他自己應該也跟著走了。
 
  「研磨,我送你出去。」
 
  一句七個字的句子飄蕩在空氣中,語氣再淡然不過的一句話,卻讓研磨瞪大了雙眼。
 
  裝作沒看見他那漸漸染上怒氣的臉龐,黑尾自顧自的劃破指尖,用鮮紅色的鮮血在地上畫出專屬於惡魔的陣法。
 
  上次是自己被保護,這次輪到他來保護研磨了。
 
  雖然上次的主人不是研磨,但就結果來說還是一樣的,黑尾不想再看到自己的主人跟著一群混蛋去死。
 
  「離開之後,躲的遠遠的,然後找個……」
 
  「你在發什麼神經!」
 
  研磨難得的大聲讓黑尾有些嚇到般的停下了手邊的工作。
 
  「你又要逞英雄了嗎?就像你之前游到湖中央只為了救兩隻小貓頭鷹,結果差點把自己溺死那樣?」
 
  「不然要見死不救嗎?木兔和赤葦的羽毛都濕掉了欸!」
 
  一氣之下,研磨不禁脫口而出之前在夢境你裡看到黑尾做的蠢事,沒想到對方的回應卻像在告訴他那不是夢境一般。
 
  兩人沉默的對看了一段時間。
 
  「所以你真的有做過這種蠢事?」
 
  「等等你是怎麼知道的?」
 
  問句相疊。
 
  在雙方都想搞清楚事情的狀況下,兩人又同時張口,最後還是黑尾讓研磨先說。
 
  「我最近不是一直在睡覺?」
 
  研磨皺著眉,煩躁的抓了抓頭髮。
 
  「但我一直都在做夢,夢到的是你和你前個主人發生的事。」
 
  又是一層結界被打破的聲音。但沒有人理會。
 
  「所以我的記憶是在你那邊!」
 
  黑尾猛然拉高聲調。
 
  就像所有破散的拼圖都被放在正確的位置一般,黑尾總算搞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
 
  「我缺少了大部分與上個主人生活的記憶,只剩下我快被封印之前的一些事,可能是他在封印我之前太匆忙了,不小心把記憶轉移到他身上了。」
 
  想來想去,所有的線索終將導向這個結論,雖然聽起來很荒謬,但可能性還是存在的。
 
  「好,既然搞清楚了,我們該想想怎麼對付外頭的那些狩獵者了。」
 
  黑髮的惡魔拍了拍手,兩人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外頭的不速之客。
 
  惡魔的漆黑翅膀大大張開,平時隱藏著的雙角也一併現象,而魔法師則是拿起了法杖。
 
  同時,木製的大門被從外頭打破。
 
  「在我解開限制魔力因子的法術之前,你可不要死了。」
 
  「當然。」
 
=========
 
  大家好這裡是快要死在段考地獄的芍凜
  我真的不求多只求及格了
 
  這次意不意外驚不驚訝!今天才星期四而已喔!
 
  好啦應該下一篇就完結了,可是我要先趕研磨的生日賀文,可能會是哈利波特的背景設定吧
 
  最後,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芍凜 的頭像
    芍凜

    冰藍天空的藥草園

    芍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